May 16, 2009

不会忘记的事

今天发生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可能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只是件小事
不过以我的立场来说这是不能容许发生的
heng今天没有做工加上生病,我自己都不知道
当我打电话给他时也没有告诉我
而我就以为他在工作
他就在另一边去朋友的店,去亲戚家
我就好像傻瓜一样的认为他在忙
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何不告诉我
到最后我晚上放工打电话给他时才知道他生病
还要我去他家看他疼他,
这其实也没什么的
我很乐意的去做
只是不能接受的是他什么都不告诉我
他让我觉得我在他心中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
一个傻瓜,一个自己愿意送上门的傻瓜
我对他其实很失望,
不懂干嘛我很介意他什么都不告诉我
就连人生目标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真的对他一点都不了解

现在这样一件小事情都不告诉我了
那以后要怎么相处呢?
希望他答应的事情能够做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