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9

~ 来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

19/8

老公的生日

不过也没什么庆祝

因为no mood

golden的脚受伤

没心情啊

带去看医生

缝了两只针

另一只脚肿

吃药就可以了

一共花了RM75

还好...还能接受

晚上跑去槟岛

去了queensbay mall

那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

很多点都准备关了

没有什么收获

过后就回家了

===================================================================================

21/8

小红来找我

肚子不舒服

晚上还跑去吃泰国餐

真的不知死活

老公还说不要吃怕我的肚子会更不舒服

听了真的很sweet哦

呵呵...

=================================================================================

23/8

这几天golden看起来无精打采

觉得怪怪的

决定带他去看医生

看到他酱

我的脾气不懂为何也变得怪怪的

一直大喊大叫

老公说什么我顶什么

喊完了真的有舒服很多

委屈你了老公

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hehe.....

golden发烧哦

正常体温是38.5度

golden是40.6度

算是高烧了

现在吃药好很多了

谢天谢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