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9

爱的宣言♥

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的心情都是乱糟糟的


在不久之前还和大肥吵架


你知道的啦


人生起气来什么话都能骂的


到最后两个人都受伤害


还好都雨过天晴了


我们有过承诺


吵架一定要在24小时内解决


不要拖


拖越久只会让误会加深


两个不同生活背景的人在一起


难免会有摩擦的


其实我是觉得非常庆幸地认识了你


也觉得还好是遇到你


遇到你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


虽然你不是完美无缺


不过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有时我可能很野蛮,不讲理,任性( 应该是常常)


但是你还是那么的爱我,一样的为我付出


你总是以我的事情为先


我有时很嘴硬,爱逞强,死要脸


明明就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就因为死要脸的,当做不在意


也认为是理所当然


haizzzsss~


女人就是那么的难懂


女人心海底针


大肥,我想要和你度过一辈子可以吗??


4 comments:

heng said...

大肥老婆.我也要和你度过一辈子。 謝謝.大肥老婆不在意老公缺點。
我愛你.大肥老婆.

hoihoi said...

要死哦...
叫我大肥...
讨厌

chiachyi said...

walao ehh... U propose with heng ar??? hahahahahah!

Bedtime Story said...

sweeeeeeee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