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9

我的生日♥♥

我终于都20岁了

我老了,怎么办?

就认命咯...

还好大肥老过我,哈哈^^

话不多说,就让照片说话吧♥

几个中六的朋友聚在一起

又是我们^^

吹蜡烛许愿咯

其实还蛮不习惯的

因为很少切蛋糕@.@

这是yen fang, stephy, hui swen and yik yan送的

这是老公送的

这也是他送的

认识我的朋友一定很奇怪

为何一个不爱花的人会收到花

大肥给我的理由是

他想挑战我的极限

被炸倒~~

还有谁说玫瑰是香的?

其实他很臭,超难闻的

这是围巾

angeline精心挑选的

albert先生临时画的

画到我很老>.<

omg~~





终得来说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有朋友和我度过

谢谢大肥的赞助开了一个迷你的生日聚会

谢谢大家的祝福

也要谢谢大肥送我的手表^^

唯一的遗憾是收到花

不过没关系啦

不要辜负了大肥的心意XD


1 comments:

chiachyi said...

哈哈!收到花也叫遗憾?omg~~~~~
没跟我一起过才叫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