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9

update my blog~~

好久没有更新了

好多事情要记录耶

1st:

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laptop

dell studio系列...对它大致上还蛮满意的

就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开心ing.....

2nd:

我终于得了师训

在bukit mertajam

13号就要开学

我为了师训放弃了我的大学

UTAR and UUM

而且钱也给了

Utar浪费了RM1700++

local u的不懂能拿回吗?

RM800++

有人说给了钱没有去报名,能拿回钱哦

只是yuran pendaftaran没得拿咯

sad.....

3rd:

星期六就要去看transformer了

在sunway carnival

约了darling的一班朋友去看

全部有7个人

包括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无奈ing....

就这样先

还有我很久没有和我的kuek kuek联络了

很久都没有看他on9

kuek if u have read this pls contact me ok?

hehee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