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9

虚惊一场

最近有在追“花样男子”

超好看的,也超帅的

刚刚就想说把disk save进我的电脑里

哪里知道有进没出

windows detected不到那片disc

快快打电话去dell公司

那位帅帅的operator就叫我try to restart windows

结果就能出来了wor

还好没有出问题

不然就惨了

等下要出去帮fendy买耳针

我还真的不懂哪里有得买叻

因为我自己本身是没有耳洞的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要开始收拾东西了

准备回去读书了

昨天老公说我每一次回去都带很多东西回

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多

有吗?我不懂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