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9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这几天都很懒...

一眨眼一星期就过了

明天开学了咯

接下来就有得受

听说每个周末补课

我的天啊!!!

到时就没得回家了咯

这几天都在家无所事事

不适和狗狗玩就是online

都在玩facebook

最近迷上了restaurant city

超好玩的...

玩了一大堆的心理测验

晚上我家的男人放工就带我去走走

来来去去都那几个地方

不是他家就是我的家

不然就是去吃东西

刚好遇到pcfair买了ear phone,pendrive and keyboard protecter

原本老公的姐姐给我一架printer的

只是要自己买catridge

colour and non colour add on都要一百了

一点都不划算,倒不如买过一架新的

刚好我家的那架坏了,所以家里多了一架新的printer

这星期penang有pcfair,到时再买咯

明天就要回宿舍去了

sienzzz.....

我不要回去

又要开始收拾了

haiz...

夜了

想睡了

晚安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