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09

矛盾的我

我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

理所当然

我应该是会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事实并非如此

我并不喜欢


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不喜欢被人丢下

不喜欢让自己的心灵被寂寞啃完


唉....开始忧郁起来了

忧郁的性格

不是射手的性格

cheers up guys ♥


是我自己说给你去的

当剩下我自己一人时

我才懂我并不想要你去

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寂寞时看爱情小说

就好像在伤口上撒盐

愈看愈寂寞


爱你就是要让你幸福

我会紧记在心中


2 comments:

chiachyi said...

是啊我偶尔也是会这样~
只是也不能阻止另一半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咯~
毕竟如果换成是你,他也是会让你去的不是么?

hoihoi said...

所以我说很矛盾咯
也没什么啦
down了一个晚上
现在感觉还好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生活
不一定要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