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09

无知造成的伤害

人心的险恶

原来是那恐怖的

还是狗狗最忠心,最单纯

至少他们不会伤害我们~~


对于一些人

如果有什么得罪的

请多多包涵

小女的无知


刚哭过来

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哭不是因为你骂我

我哭只是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我招架不住

我哭只是因为从来都没有被人酱对待过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我懂你们只是不想

伤害到你们之间的其中一个

我...........

我...........

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我...........

原来什么都不是


希望这些能够随风而去

不要把这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放在心中

阿门~保佑我



0 comments: